下载APP 天气预报
卡椒合砍62分威少20+10+9 奇才负快船5连胜终结
时间:2021-02-24 来源:重庆财经网

北京时间2月24日,2020-21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坐镇主场迎战华盛顿奇才。全场打完,奇才116-135不敌快船,5连胜就此终结。

本场之星:科怀-伦纳德

此役,小卡稳定输出,拿到32分7篮板4助攻,为快船赢球立下头功。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20-36、35-36、39-27、22-36(快船在后)。

奇才这边,比尔入账28分10助攻,威斯布鲁克得到20分9篮板10助攻。另外,加里森-马修斯8分,八村垒10分8篮板2助攻,瓦格纳21分7篮板,贝尔坦斯6分,内托11分,罗宾-洛佩兹5分3篮板,邦加3分2助攻,特洛伊-布朗4分。

快船这边,除了小卡,保罗-乔治得到30分6篮板3助攻。另外,巴图姆4分3篮板4助攻,伊巴卡6分6篮板2帽,贝弗利5分,雷吉-杰克逊17分5篮板,祖巴茨12分12篮板,小莫里斯11分3篮板4助攻,特伦斯-曼12分4篮板2助攻,肯纳德3分2助攻。

比赛回顾:

首节上来,快船状态极佳,小卡翻身跳投得手,乔治上篮、补篮连中,主队6-0开局。但很快,威少喂饼瓦格纳得分,奇才打破僵局。但接下来,奇才又陷入长时间慢热,乔治里突外投继续上分,快船由此掀起高潮,到本节中段,雷吉-杰克逊三分入网,分差已被拉大到两位数。此后,快船越打越顺,奇才的进攻却处处受阻,威少造犯规还出现了尴尬的两罚全丢。随着小莫里斯跳投得手,单节打完,快船36-20暂时领先。

次节,快船猛攻还在持续,莫里斯一次三分出手完成3+1,之后,他的跳投也能入网,分差最多的时候已被拉大到24分。但本节后段,奇才攻防状态好转,比尔抛射得手,邦加三分也进,威少的突破也连续奏效。进入读秒阶段,威少助攻八村垒射中三分球,分差回到14分。乔治也不含糊,他后撤步三分再进,半场打完,快船72-55继续领先。

易边再战,快船出现了一些松懈,奇才借机展开反扑,期间,瓦格纳、马修斯这样的角色球员连续上分,威少的突破也继续命中。快船这边,乔治和小卡的状态依旧出色,他们连续强攻得手,得分都突破25+。但三节后段,奇才掀起高潮,比尔跳投得手,贝尔坦斯三分球连中,客队将比分迫近到个位数。威少一次极富穿透性的传球,助攻比尔轻松得分,接着比尔又如法炮制,给瓦格纳送出妙传,三节打完,奇才94-99落后。

末节,快船的替补突然集体爆发,特伦斯-曼里突外投连斩7分,小莫里斯三分也中,祖巴茨一次激情四射的正面隔扣入网,主队掀起高潮,重新确立10分以上的优势。奇才还在奋力追赶,无奈队伍的能量已耗尽,本节最后三分钟,他们率先换下全部首发,缴械投降。最终,全场打完,奇才116-135不敌快船,5连胜就此终结。

双方首发阵容:

奇才:加里森-马修斯、八村垒、莫里茨-瓦格纳、布拉德利-比尔、威斯布鲁克

快船:巴图姆、科怀-伦纳德、伊巴卡、保罗-乔治、帕特里克-贝弗利

(波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