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曝曼城计划六年长约续签福登 德布劳内接近复出
时间:2021-09-08 来源:百姓资讯网

北京时间9月8日,据《曼彻斯特城晚报》报道,英超豪门曼彻斯特城俱乐部考虑向青训小将福登提供一份为期6年的长期合同。目前,福登与德布劳内已接近伤愈复出。

作为曼城青训体系培养出来的精英,福登可谓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不仅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对这位天才小将偏爱有加,一直重用他,而且俱乐部上下和球迷都对福登非常喜爱。根据《曼彻斯特晚报》的消息,曼城俱乐部正在考虑向福登提供一份为期6年的长期合同。目前,福登与曼城俱乐部的合同还有三年到期,以这位21岁如今的地位,蓝月亮自然想要长期留住他,而球员本人也十分愿意继续待在这家最熟悉的俱乐部。因此,不出意外的话,曼城与福登的续约将很快达成一致。不过,福登的经纪人理查德-格林在今年4月份去世,因而双方的谈判被推迟,但续约工作有可能在本周内完成。

除了福登的续约问题,《曼晚》还报道了他与德布劳内的伤情最新进展。福登与德布劳内都是在今夏的欧洲杯中受伤,瓜迪奥拉在5-0大胜阿森纳的赛后表示,福登与德布劳内有可能在国际比赛日结束后复出。福登的伤情比看起来还要复杂,他可能会缺阵更长时间。相比于福登,德布劳内的情况要稍好一些,丁丁在揭幕战对热刺的比赛中替补上场了几分钟,但未能完全痊愈,国际比赛日期间,他也没有入选比利时的大名单。福登与德布劳内对于曼城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两大球星的伤愈复出对蓝月亮来说至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