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伍兹渴望出战第150届英国公开赛 盼复制侯根车祸复出奇迹
时间:2021-12-01 来源:百姓资讯网

北京时间12月1日,老虎伍兹长期以来一直将圣安德鲁斯描述为他在世界上最喜欢打球的地方。现在,老球场的诱惑和当地时间明年7月份的英国公开赛可能被证明是阻止他提前退役的关键。

当地时间星期二出席巴哈马英雄世界挑战赛的新闻发布会时,这算得上是泰格-伍兹自当地时间2月份出车祸以来首次亮相,在40多分钟的时间里,他承认自己背部受伤,右腿发麻:“我还可以打几杆,切球和推杆也可以做,但是距离上场和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竞争还有很远的距离。要达到那个点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还没有决定是否要达到那里。我在康复过程中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这不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看起来英国公开赛在一个合理的时间范围内,可能会帮助老虎应对痛苦,足够恢复:“是的,我很想去圣安德鲁斯,这一点毫无疑问。要成为那里的两届冠军、参加冠军晚宴真的很不错。从身体角度来说,我希望可以上场打比赛,但是我必须先能够到达那里。锦标赛不会去别的地方,但是我得去。”

1949年,伟大的本-侯根先生也曾经从一场近乎致命的撞车中奇迹般地恢复了过来,此后每年都能参加几场比赛,还拿下了五个大满贯冠军。“我想做霍根先生在车祸后所做的事情。”泰格-伍兹说。

但是不得不记住的是,本-侯根在发生车祸时才35岁,身体健康,老虎伍兹比他大了10岁,在右腿受伤之前,他做了五次膝盖手术和五次背部手术,他说这自己以前经历的任何事情都严重得多,也更痛苦。事故发生六个月后,本-侯根就达到了身体状况良好的地步,可以前往大西洋并在甘顿担任美国莱德杯队队长。与此同时,伍兹现在刚刚从轮椅上站起来,可以拄着拐杖走路。

“我有一个非常漂亮的房子,但直到我开始不得不拄着拐杖绕过它,我才意识到它有多大。”泰格-伍兹笑着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