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李在镕世纪审判今结束:涉向朴槿惠等行贿2.4亿元
时间:2017-08-07

    据韩联社7日报道,对三星副会长李在镕涉嫌向朴槿惠和崔顺实贿赂的的审判将于7日结束。李在镕自2月28日被起诉以来,已经过去了160天,特别检察官朴英洙曾表示这将成为“世纪审判”。


    当地时间7日下午两点,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将对李在镕和4名前三星集团高管进行公审。


    考虑到李在镕等人否认嫌疑以及该事件为“干政门”的重要轴心,报道称,韩国特别检查组预计将要求判处重刑。


    与此相反,辩护律师团认为,特检组进行了不合理的调查,且没有直接证据,无法证明嫌疑,预计将提出无罪判决。


    李在镕的正式审判自4月7日开始,到终审判决为止,一共将进行53次审判,期间共有59名证人出席。朴槿惠作为最后一位证人,最终还是拒绝了传唤。


    报道称,李在镕此前为解决集团问题,向崔顺实女儿的马术训练提供支援,并给Mir财团和K体育财团捐款等,涉嫌行贿433亿韩元(折合人民币约2.49亿元)。


    李在镕方面称,没有向朴槿惠不正当委托的证据或陈述,所以应被判无罪。但特检组表示,根据相关人士的证言和间接证据,就足以证明李在镕受贿嫌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