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vivo发布TOF 3D超感应技术方案,与微信合作支持人脸支付
时间:2018-06-27

        在首发屏幕指纹识别手机之后,vivo在MWC上海发布了TOF 3D超感应技术方案。现场vivo也展示了搭载TOF 3D超感应技术方案的原型机,透过技术展示显示这一方案与旷视合作。据了解,相关商用机型将有望于今年内发布。

        TOF 3D超感应技术方案利用传感器测量目标物距离和轮廓,实现手机对高精度3D信息的采集和运算,具备有效深度信息高、工作距离远、结构布局灵活、应用场景丰富等优势。

        vivo 指出,vivo TOF方案的有效深度信息量是结构光的10倍,工作距离是其3倍,也因此将在精度和应用范围上有所突破。

        此外,vivo还率先与微信合作,实现人脸支付,并将于2018年下半年投入商用。

        TOF还将应用于3D试衣,3D美颜拍照等场景。此外vivo还正式开启“3D视觉开发者计划”,邀请行业开发者、服务供应商以及用户一起探索并不断提升3D视觉的性能表现及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