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小米最快净水器明天发布:无需放水 首杯也能安心直饮
时间:2021-07-19 来源:百姓资讯网

净水器走入寻常百姓家,无需烧水,夏天直接过滤自来水饮用,冬天再接个管线机或者即热饮水机,随时喝热水。

不过,市面上不少净水器建议每天第一杯净水倒掉,理由是净水器净化出来的第一杯水中含有滤芯中杂质,这是因为在净水器长时间不工作后再次工作,停留在滤芯表层的杂质会随着水流被带出,导致第一杯水的TDS值会很高,不建议直接饮用。

而明天,小米将发布新款净水器——小米净水器1200G,主打特色之一就是“全时无陈水,首杯直接喝。”以后喝水再无后顾之忧。

同时,小米净水器1200G也将是小米旗下最快的的净水器,24小时可出纯净水1200加仑,此前小米最高的是1000加仑。

新品还搭载专利双RO过滤技术,拥有主副两个RO滤芯,主RO反渗透滤芯寿命为5年,副RO反渗透滤芯寿命为2年。此外还有个PPC复合滤芯寿命为2年。

此前,小米已经推出了包括1000G、600G、400G在内的多款净水器产品,全面覆盖高、中、入门三个档位。此次小米净水器1200G价格应该在3000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