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Style3D又双叒获奖了!实力上榜甲子光年、量子位年度榜单
时间:2021-12-07 来源:百姓资讯网

近日,中国科技产业智库「甲子光年」《2021最具商业潜力的科技企业榜单》、量子位《2021年度人工智能最具价值创业公司TOP20》、《2021年度人工智能技术领袖TOP20》相继发布,Style3D凭借在服装数字化领域的成绩实力入选,尽显风采。

甲子光年:是一家包含媒体、智库、社群、企业服务版块的精品科技产业服务机构,团队曾撰写数百万字原创科技财经报道和近百份行业研究报告及榜单,并为多个政府部门、上市企业、成长期科技公司提供深度服务。

甲子20——2021最具商业潜力的20家之企业服务领域12月4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作为支持单位、中国科技产业智库甲子光年主办的「行至水深处」2021甲子引力大会上,“甲子20”2021最具商业潜力的科技Cool Vendor 榜单发布。“甲子20”旨在表彰拥有核心技术实力、积极推动科技赋能,并在技术商业化上颇有成效的Cool Vendor。

甲子智库团队联合海知智能,通过对企业行业分类、业务范围、融资阶段的界定,加上机器辅助形成的专家经验模型公司分类器,从全国30000+家创业公司里清洗、经历4个维度、40多个一级、二级指标等全面评估后,最终评选出四大领域各20家最具商业潜力的科技Cool Vendor。Style3D成为企业服务领域内服装数字化赛道唯一上榜企业。

量子位:是一家专注于人工智能及前沿科技领域的AI科技媒体,其全网订阅量达近300万。覆盖了人工智能及科技领域几乎全部主要的核心从业者群体,包括创业者、投资人、专家学者以及行业从业者。

量子位——2021年度人工智能最具价值创业公司TOP20及技术领袖TOP20近日,由量子位主办的MEET 2022智能未来大会在线上召开,并正式揭晓了《2021人工智能年度评选》结果。其中,凌迪科技Style3D荣获“2021年度人工智能最具价值创业公司TOP20”,及王华民教授荣获“2021年度人工智能技术领袖TOP20”两项大奖。此次人工智能年度评选历经2个多月,数百家企业、机构及个人报名角逐。在获奖的AI最具价值创业公司榜单中的企业,近一年内都有取得重大的技术创新和研发成果,收到资本市场热捧、外界舆论瞩目。Style3D以领衔全球的3D数字化技术实力,正在开拓时尚科技领域新蓝海,成为不可忽视的焦点,荣幸入选此次榜单。

除了最具价值创业公司奖项外,凌迪科技Style3D首席科学家、凌迪研究院院长王华民教授获得“2021年度人工智能技术领袖TOP20”。王华民教授为俄亥俄州立大学终身教授,四届SIGGRAPH技术论文委员会委员,公认的世界级图形学科学家。曾以唯一作者身份独立完成四篇SIGGRAPH论文——作为全球规模最大、影响最大的图形学会议。目前正在带领凌迪研究院,进行仿真工具、实时模拟与智能设计三大方向研究,已取得多项专利成果,同时深度参与数字服装、数字模特等相关国家标准的制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