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全新一代奔驰GLC谍照曝光,外观内饰有所调整,有望年底亮相
时间:2022-03-11 来源:百姓资讯网

奔驰,作为德系豪华汽车品牌的重要代表之一,不管是在我们国内市场还是海外地区,都具有较高的地位以及影响力,旗下车型凭借出众的造型设计以及奢华的内饰氛围,赢得了众多车迷朋友们的青睐,其中,作为家族当中的中型SUV-奔驰GLC更是一度成为了不少朋友的购车首选。日前,小编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全新一代奔驰GLC谍照图(海外),对于新车的到来,又将有哪些亮点可言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全新一代奔驰GLC,新车预计在今年年底正式亮相,虽然新车进行了厚重的伪装,但是我们从上面的谍照图也可以清晰的看出来,新车依旧是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大尺寸的进行格栅,内部进行了熏黑样式的处理,硕大的三叉星徽车标也将镶嵌其中,从而提升几分应有的品牌辨识度,加上两侧采用LED光源的前大灯,从而使其整体给人一种硬朗且大气的视觉感受。侧面车身看上去让人感到优雅且大气,车顶行李架似乎进行了黑化的处理,加上下方五幅式的轮毂,从而增强了整体的运动气息。

车尾部分看上去圆润且饱满,相较于现款车型,新车尾灯似乎进行了全新的设计,相信点亮之后会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并且,全新一代奔驰GLC似乎还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布局,估计不知道的朋友还会以为这是一台纯电动车型。至于内饰设计方面,奔驰一直以来内饰氛围感营造方面较为出众,全新一代奔驰GLC自然继承了家族这一特点,中控区域的超大尺寸液晶触摸屏,加上全液晶的仪表盘,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体的科技感,只不过,新车内饰越看越像新款奔驰C级(参数|图片),不知道你们是否也是这样认为。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奔驰GLC(参数|图片)在海外市场或将搭载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的动力总成,并将标配48V轻混系统,并且未来还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动系统可选,以此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综合而言,全新一代奔驰GLC相较于现款车型而言,外观以及内饰上均有了一定程度的调整以及优化,关于新车更多详细信息,后续小编将会持续跟踪报道,对于全新一代奔驰GLC,你们还有何看法?欢迎在下方一起交流探讨一下。